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万江金力泰五金电炉厂

石材专用电解炉, 熔化保温炉, 除渣除气机, 箱式电阻炉, 井式电阻炉, 台车式电阻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JLTT6-75-6铝合金快速固溶炉
JLTT6-75-6铝合金快速固溶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0JLTT6-75-6铝合金快速固溶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3 10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JLTT6-75-6铝合金快速固溶炉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内部认证
加工定制: 品牌: 金力泰
功率: 75KW 最大电压: 380V
额定温度: 650°C 主要用途: 铝铸件及各种铝合金标准件的快速固溶处理。
产品认证: ISO 型号: JLTT6-75-6
规格: 1000*1000*1000mm 商标: JLT
包装: 塑料泡沫与透明拉伸膜包装。 产量: 200

“JLTT6-75-6铝合金快速固溶炉”详细介绍

铝合金快速固溶(淬火)炉

一、用途
铝合金快速固溶(淬火)炉主要用于铝轮毂、铝铸件及各种铝合金标准件的快熔固溶处理,恒温时间结束后快速入水或进入空冷室,工件的转移速度10秒以内。水槽温度60-90℃。

  二、结构简介

铝合金快速固溶炉是由炉体、炉体钢支架、可拆式炉顶、炉衬、电热元件、循环风机、风道板、炉底炉门、倍速升降机构、料架、淬火槽、运料车、控制系统及配电柜/控制柜、气动系统等组成。

1.工件转移时间短,确保铝合金固熔处理性能。
2.炉门设有自锁机构,确保可靠密封。
3.采用大流量高风压高温耐热风机,产生足够的循环风量及风压。
4.先进的热风导流系统,保证稳定可靠的炉温均匀性。5.成熟的温度控制系统,能有效抑制温度惯性。
6.先进的料筐升降机构。

(注:若立式炉无法满足产能要求,可针对产品再行设计成固溶、时效连续式生产线。)
铝合金连续式固溶时效炉。

塑料泡沫与透明拉伸膜包装。
售后服务:
1、设备正常使用非人为损坏免费保修期壹年,终身享受优惠维修服务。
2、自购买设备之日起一年内,凡用户按照《使用说明书》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设备发生故障的,我公司给予免费维修。在免费维修期内,甲方收到乙方的书面通知后,首先以电话或视频的方式指导乙方处理故障,如电话或视频不能处理故障的情况下,甲方将安排技术人员于二到三个工作日内到场处理(省内24小时)。


本系列产品为非标系列,可以根据实际具体需要订做,如需了解详情请致电高先生,手机13928825456(微信号),13926834280全天在线QQ549987567

欢迎来电来厂咨询参观。本技术规格为参考数据,以实际产品和出厂文件为准。主要技术数据可参考以下(其他说明)中的表格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